Accept what was and what is, and you’ll have more positive energy to pursue what will be.

【all蒲】欢迎来到火羽白日生的直播间

ooc属于我

直播体

内含郭蒲,周蒲,齐蒲,唐蒲

cp洁癖勿入

阿蒲和文韬的是B站名

其他人的是微博名

(我平时不看直播,礼物什么的都是瞎编编的昂)

﹉﹉﹉﹉﹉﹉﹉﹉﹉﹉﹉﹉﹉﹉﹉﹉

蒲熠星:火羽白日生

郭文韬:文韬Stefan

周峻纬:JZ周峻纬

齐思钧:齐思钧

唐九洲:唐九洲

【火羽白日生的直播间】


“Hello, 大家好啊~”


文韬Stefan:第一

唐九洲:屁,我才是第一

JZ周峻纬:呵

齐思钧:……

蒲公英:楼上又开始了吗?

蒲草本草:又开始了啊

文韬武略:我就知道文韬在这里

1772965834:什么意思?新人,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蒲公英:众所周知,著名女装主播,啊呸!恐怖游戏主播——火羽白日生,本名蒲熠星,南大校草。在与人连麦的过程中,收割了不少人的芳心。最主要的几位——美食频道的主播文韬Stefan,本名郭文韬,北大校草。心理频道的主播JZ周峻纬,本名周峻纬,麦吉尔大学校草。声音主播齐思钧,中传校草。颜值主播唐九洲,北邮校草。在知道他的真实性别之后……被掰弯了……唉

蒲草本草:现在长得帅的都喜欢找个帅的,唉

南辕北辙:唉……

1772965834:女装?主播是个男的!?

唐九洲:怎么样?是不是好看的过分了!

齐思钧:简直就是秀外慧中本人!


“拜托,你们怎么又开始了?”


JZ周峻纬:他们太幼稚了,阿蒲你应该选个稳重的人,比如我

文韬Stefan:笑话,你能稳重过我?

周主任天下第一帅:能

南北szd:不能

葡萄糖:我们唐九洲表示不服

南齐粉头:我们齐老师才是最稳重的好吧~_~

南纬天下第一:纬爹从头到脚就一个字,稳重

蒲草本草:ls那是一个词


“咳咳咳!”


齐思钧: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

文韬Stefan:昨天晚上是不是踢被子了?

JZ周峻纬:多喝热水

唐九洲:要我去你家吗?


“你们难道看不出来我只是想提醒你们,我要开始直播了吗?”


南纬天下第一:周主任……你这样会失去阿蒲的

蒲公英:all蒲玩家又过年了!

北纬玩家:我家的房子又塌了?

小羽毛:我天!都0202年了,竟然还有北纬玩家


“哇,这位北纬玩家很突出嘛!”


文韬Stefan:。。。

JZ周峻纬:。。。

北纬玩家:哇,我被阿蒲翻牌了!

唐九洲:阿蒲阿蒲,康康我

齐思钧:我也想被阿蒲翻牌子

蒲公英:你们的重点搞错了吧

文韬Stefan:阿蒲,我对你一心一意

JZ周峻纬:阿蒲,我对你是认真的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每次直播都要先听你们浪费20分钟表白,我也很累的好吧。”


蒲公英:啊啊啊!阿蒲好卡哇伊哦!

南北szd:得想办法绿了那个姓郭的

南纬天下第一:得想办法绿了那个姓周的

南齐粉头:得想办法绿了那个姓齐的

葡萄糖:得想办法绿了那个姓唐的

文韬Stefan:。。。

JZ周峻纬:。。。

唐九洲:。。。

齐思钧:。。。

火羽白日生:都给我安静!

蒲公英:生气也好可爱!

JZ周峻纬:我觉得你在挑衅我

蒲草本草:们

(禁止评论)


“嗯……现在安静多了。今天主要是500万浮力啊……”


文韬Stefan:玫瑰×520


“……”


唐九洲:玫瑰×999


“……”


JZ周峻纬:玫瑰×1314


“……”


齐思钧:法拉利×520


“……”


蒲公英:瓜子×999


“你们有毒吧……算了,算了。现在,五百万浮力——我们来随机找个好友连个麦。”


文韬Stefan:法拉利×999

JZ周峻纬:法拉利×999

唐九洲:法拉利×999


“哎呦喂,我脑壳有点痛。这样吧,你们还是去残害评论区吧。不准再刷礼物了!”


齐思钧:呵,一群小垃圾

文韬Stefan:明明我是第一个刷礼物的!

蒲公英:。。。

南北szd:刚才……发生了什么?

蒲草本草:我滴妈呀

南辕北辙:土豪……都是土豪……

纬爹康康我:我刚才连阿蒲的脸都没看见

葡萄糖:同上

南纬szd: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北纬玩家:是房子塌掉的玻璃渣

南齐玩家:不

南齐玩家:是来自土豪的爱


“来,现在我们随机连麦啊。”


文韬Stefan:我觉得是我。

唐九洲:呵,IT男不发威,你还以为我是病猫啊


“我靠!唐九洲你是不是动我电脑了!!!”

“对啊。”

“你!你你你你!”


葡萄糖:是我家发糖了吗!

南齐玩家:提问:唐九洲是怎么拿到阿蒲的电脑的?

蒲公英: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JZ周峻纬:唐九洲,你完了

齐思钧:你完蛋了!

南北szd:。。。

南辕北辙:文韬人呢?

南北第一粉头:我家不会BE了吧!!!

文韬Stefan:不会。

齐思钧:你这么淡定?

文韬Stefan:我跟阿蒲认识的时间,比他上过的学都多。

唐九洲:你够了


“来,这个不算。下一个!”

“诶诶诶!别啊……”


南齐玩家:上天保佑一定是小齐哥啊!

齐思钧:借你吉言。

南北szd:那我也保佑,一定要是文韬啊!

文韬Stefan:嗯


“Hello,能听到吗?”

“嗯。”

“周峻纬……”

“嗯哼。”


南纬天下第一:哈哈哈哈哈

南纬本命:我天。妈妈!你嗑的cp发糖了!

周主任最帅:呵,其他的都是渣渣。


“唉……可是这个环节是粉丝提问啊。”

“我也是粉丝啊。”

“你算个屁粉丝。”

“我是你一辈子的粉丝。”

“……这个不算!下一个!”


南北szd:是我看错了吗?

南齐玩家:不,你没有看错

蒲草本草:。。。

蒲公英:哇,阿蒲脸红了耶

唐九洲:你们学心理的心都脏

junwei的一百种写法:心理系学生表示不服

南纬天下第一:不服+1

南纬什么时候在一起:+2


“好,我来看看这个是谁……郭文韬……”

“想我了没?”

“没有。下一个!”


南齐玩家:合理怀疑下一个是小齐哥。

南北szd:同上。

北纬玩家:同上。

蒲公英:楼上竟然还没换名字。

北纬玩家:我突然发现这是个吸引阿蒲注意力的好方法

蒲草本草:哼

火羽白日生:你们有毒吧


“齐思钧。”

“哇,还真是我啊。”

“嗯,就是你。”

“那阿蒲想要和我完成今天的福利吗?”

“嗯。”


JZ周峻纬:???

文韬Stefan:凭什么?

唐九洲:我JOJO表示不服,明明这几个人里只有我是真正的粉丝。

火羽白日生:你们学IT的心都脏。

葡萄糖:学IT的我表示赞同!?

唐九洲:过分了啊


“来,这位粉丝介绍一下自己。”

“我叫齐思钧,2019年开始喜欢阿蒲。”

“为什么喜欢我呀?”

“没有为什么。因为你是蒲熠星。”


南齐玩家:哇哦

脑子不好的JOJO:哦哦哦哦哦哦!

葡萄糖:楼上我们应该坚守阵地。

脑子不好的JOJO:我就磕两分钟的南齐

南北szd:有一说一,齐老师不愧是播音系的。嗓音怎么这么好听啊!

文韬Stefan:是我提不动刀了吗?

JZ周峻纬:我是差在哪里?

唐九洲:JOJO不想说话。


“咳,下一个问题。”

“阿蒲,你脸红了呢。”

“哎呀,裙子太重了。我热不行啊!”

“行,你干什么都行。”


文韬Stefan:我可以帮你脱掉哦

JZ周峻纬:唐九洲,快!举报他。

唐九洲:这里有人ghs!

南辕北辙:吼吼吼

南北szd:我家蒸煮发糖了。

火羽白日生:举报了


“下一个问题:你最喜欢我身上的哪一点?”

“嗯……这个……”

“怎么了!你难道找不到?”

“不是,我怕不能说。”

“……那就别说了。”


南齐玩家:我有一个朋友……

熠熠生辉:无中生友

北纬玩家:其实……我也想知道是哪一点。

蒲公英:你看这个嘴角它怎么就是下不来呢?

南北szd:是我……想多了吗?

南辕北辙:不会真是我想的那一点吧

齐思钧:就是你想的那一点。

火羽白日生:你够了。

JZ周峻纬:???

JZ周峻纬:是我想的那一点?

文韬Stefan:。。。。

唐九洲:你们在说什么啊?

葡萄糖:唐九洲你倒是争点气呀!

唐九洲:我脑子不好

文韬Stefan:可是你依然比不过我

齐思钧:是吗?

文韬Stefan:当然。

齐思钧:呵


“阿蒲,你弄个多人连麦吧。”

“啊?”

“没事,开吧。”

“好。”


南齐玩家:直觉告诉我这件事情不简单

南北szd:修罗场!修罗场!修罗场!

蒲公英:我的瓜子和爆米花已经准备好了

(下面是多人连麦内容。1是蒲熠星2是齐思钧3是周峻纬4是郭文韬5是唐九洲)

2“怎么说?”

5“什么怎么说?”

2“阿蒲,其实你不用拉唐九洲的。”

3“同意。”

4“完全构不成威胁的。”

1“我现在有点后悔了。”

5“所以,小齐哥,你说的那一点到底是哪一点啊?”

3“腰上的?”

4“你怎么知道在腰上?”

2“你们怎么确定这个点是在腰上的?”

5“什么在腰上?”

1“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

4“是负距离的?”

5“这个我听懂了。”

1“屁,齐思钧你干嘛说的这么暧昧。”

5“我觉得待会儿房管要来了”

3“那我们聊聊腰上的?”

1“不行。”

5“嘿嘿嘿,你们都比不过我。”

2“小朋友,你很拽啊?”

5“我和阿蒲见过面,还拉过手。”

3“就这?”

4“你这个……这里的哪一位没有?”

2“要我说,在座的都是辣鸡。”

1“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2“我搂过阿蒲的腰。”

5“啊?阿蒲……”

3“这个除了唐九洲应该都有吧。”

4“我反正有。”

1“拜托,你好歹把背景说出来啊。那个时候我走错路了,你才拉我过去的。”

3“呵,我跟阿蒲开过房。”

2“纳尼……”

4“就这?”

5“两张床?”

3“一张。”

4“我也有啊。”

1“拜托,你们不要老是说这么惹人误会的话。那是房间不够了才睡一张床的,好吧?而且什么都没有发生,收起你们脑子里的黄色废料。”

4“我跟阿蒲最近的距离……”

1“你可以闭麦了……”

2“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3“我怎么看见了我头上的喜羊羊?”

5“绿光在那里……”

4“我跟阿蒲最近的距离……可是个负数呢……”

1“……”

2“负……负多少?”

1“最多负三!”

3“不会吧……文韬你这么短。”

5“哈哈哈哈哈哈。”

1“你们想什么呢!不是那个!”

4“我可以让你感受一下我的那个。”

1“不需要!”

2“那啥情况?”

1“上次有个活动,两个人要一起吃一个饼干。我举报,他亲我!还伸舌头了!”


蒲公英:卧槽!我都听到了什么

蒲草本草:虎狼之词

南北szd:可以啊,郭文韬

葡萄糖:唐JOJO真的是……

北纬玩家:我合理怀疑他们已经忘记我们了

熠熠生辉:绝对的。

南齐玩家:这么大尺度竟然还没被封?

南纬天下第一:你不要是个乌鸦嘴啊!


【直播内容涉嫌违规,正在整改中!】

﹉﹉﹉﹉﹉﹉﹉﹉﹉﹉﹉﹉﹉﹉﹉﹉

深夜更文

((o-ω-)♡(-ω-o))

评论(6)
热度(69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星在吃饭 | Powered by LOFTER